elroy

时间. 曲线与影像志

Q:你在LOFTER里最爱的人是谁?

      介个问题有点深度,事实上作为一名智能机器能,你能理解人类的爱吗,不过没关系,我可试图给你讲讲一些地球人种的爱吧。。

     自从感觉自己混迹LOFTER社区多年,已近中年用户之际,逐渐的我已对事物记忆不清,但这并不妨碍我深爱LOFTER里的那些女孩,而今被提问起如此有内涵的问题,我也打算把那些深爱的LOFTER女孩们再次记忆起,以免在逐渐的记忆丢失中忘掉那些女孩,将是多么的糟糕.... 

    那些LOFTER里最爱的人(第一季)。

   1、令我记忆最近的宅男杀手,无所不能所向披靡的精灵萬能姑娘,她应该是属于搞怪型软妹纸,但遗憾的是我没机会听到她的声线,根据后来@隽永的回忆录里讲到萬能姑娘的声线柔美到不行,我就很后悔应听一下她的声音,后来的CC也证明了我当初失去的机会多么可怕,好吧,但萬能姑娘真的是一枚美玉,而当时她也曾风轻云淡地令周围的人感受过萬能的姑娘是多么地好啊。

    2、还有转疯了的洗衣机,我很惊异于小女孩为什么转疯了,所以名字总让我有种紧张感与强迫症,因为它老转...它老转,整个令你眼晕,这令我总担心她并开始爱着她吧,但其实她是一名很有天赋的摄影师和生活表演家(一种把生活的细碎呈现出顺序感和时间感的简称),正因为她在冷静的简约的LOFTER社区中表现了别致的个性,令我深度着迷很久,但最近听说她总是把异性朋友交往成了好基友,,令我茫然不知所以措.

    3、是的,爱的颜色总少不了深蓝色,它是炻热的忧郁,她就是念已深蓝,关于这个深蓝的宝贝会有很多片段在里,不可否认的是,念已深蓝是集中了狂热与柔魅于一体的,@飞飞猪说她是中意混血的妹纸,因为她的眼神里有极尽浪漫的意大利Pizza...等等,,有没搞错,,是浪漫还是吃货啊,,很难说,不过我想这位朋友应该是说她是“美味中的浪漫”吧。

    好吧,最近的坏消息很多,包括听说@念已深蓝最近好忙是因为有了一枚男友,祈祷着赶快变成EX吧,,赶快吧。

   4、小蘅是一个安静的女性摄影师,她安静得可以让周面20米的风停住,没有一点夸张成分,是的,她是LOFTER里深爱的女孩之一,有多次我总是不敢接近这么安静的女孩,然后我问起CC和@隽永要在围脖@她,好几次了,好象总@不上令我颓靡了好长段时间,幸好后来她又回归LOFTER了,还有发很多16格自拍头像贴,令我可全角度观赏女神,所以,小蘅总算是做了件上心的事情,饶我原谅了早前@不上她的苦恼....

   5、米尔,米尔,她是一名插画师,开始让我了解她的冲动,是来自她的一些插画作品,她的作品透露着宗教式的隐寓但又有一种旋律感,是的,她令我有旋律感了,那次无意聊起关于EX的事情,经过一翻热聊之后,最终我知道她有经常太早去公司,开不了门,这个早晨的闲暇时间所以就和我聊更多北京故事,还有她的猫(我不记得是猫还是狗了),她讲一些EX的事情然后讲起出差了没办法照顾小猫,只能打电话寄养在EX那里,之后讲起那段时间北京的时间一团糟有忙不完的事情吧,,,后来我说去旅游吧。

   6、纯情不猥琐小姐的经典女神范,令我好想有摁快门的冲动,阿树叔叔多次提起她,让我深深好感,他讲起猥琐小姐是经典学生妹,那段时间都好用功力学习考试,但我知她是新会摄影社、新会农民、珠海摄影社这三个社群的御用女神,最近也是@177的御用女神?,一度心情低落啊。

  7、让我讲起@kohoney(koko女神)实在有点强迫我,其实我不想在这里讲koko,因为她真的是漂亮和能干的才女,我同她讲起一些关于如何在摄影中体现爱的色彩的话题,如果今日你打算外拍的话,带一枚koko就足够了,这难道就是摄影师的梦中情人,低碳摄影的典范....

  8、重症少女的时光,很难想象的名字,然后名字背后是隐身的美人儿,这真是一次满足了男性朋友的猎奇心态啊,是的,阿重是需要挖掘后就被深爱的小美人,她有更智慧的思考让我在不经意的时间里感到LOFTER的美妙,,讲起她好象和阿洗是姐妹淘?

  9、ananan早前只是来自猫城的小美眉,那段时间不经常有空来聚集,后来在和@隽永的谈话中被提起,阿树叔叔说真的是很美妙的女子呢,让我愕然,,不过后来anan如期而至,并带着她的美妙身影和眼神征服掉不少人,当然也包括我了,然后在冬天她讲起EX的故事,讲坐马桶犹如荡秋千的事情,当时令我惊讶她的思维好特别,后来讲得更多的是,她曾经有一枚fujifilm XE-1,我才想起她也是lofter社区摄影师,,但其实我更多关心的是关于她摄影以外的事情.      最近好象无意间被阿重提起anan,令我更想念她了....真是很难过的事情。

评论(33)
热度(21)
©elroy | Powered by LOFTER